學校簡介學校設施

校舍樓高七層,面積約為五千六百餘平方公尺,設有標準課室二十八間,每班學生均擁有自己的課室及個人儲物櫃。而學校亦設立多間不同用途特別室:包括科技/汽車工場、視覺藝術室、資訊科技研習中心、電腦實驗室、科學實驗室、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音樂室、英語室、學生活動室及祈禱室。此外,另設有圖書館、學生護理室、輔導室、籃球場、有蓋操場及禮堂等。

除教育局所訂基本設施外,所有課室、特別室已加裝空調及全校無線網絡設備,禮堂亦添置大型空調設施,讓學生可以在理想環境下參與全校活動,如周會、祈禱會、表演活動、全校比賽及電子學習活動等,從而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

同時,學校十分關注同學的休憩空間,因此學校已美化地下之草地,加裝魚池、石椅及鋪設石板徑,供同學休息和交流,為同學提供較大的舒展空間。

 

翻新學校外牆

 

魚池及耶穌像

 

三個籃球場

 

學校花園

 

學生會室

 

聖母像

 

校園電視台

 

 

 

綠化天台及太陽能發電:

https://www.cys.edu.hk/attachment/news/pdf1556503964ecw4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