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學生組織

學生會

本校學生會以研究學問、聯絡感情,發揚同學互助互愛,養成自立自治的能力為目標。本會著重發揮民主、自治精神,團結校內會員,增進會員福利,提高會員的學習精神和社會意識;配合學校推動會員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均衡發展,並增加會員對學校的歸屬感及與校方的溝通機會。

本會由本校全體同學組成,內設十三人的幹事會。而幹事會是所有同學以一人一票的方式選出,任期為一年,由每年十月就職後至翌年改選後其職務正式移交為止。

 

三人籃球比賽

 

足球機比賽

 

足球機比賽優勝組別

 

於環校跑為同學提供飲品

 

 

四社

四社分別為 忠社、誠社、勤社 及樸社,四社的命名是本於本校校訓:「忠誠勤樸、敬主愛人。」而得。

社幹事會以發揮民主、自治精神,團結社內會員,協助社顧問老師為同學籌劃多元化的活動,提高同學對屬社活動的參與和歸屬感,並培育同學在德、智、體、群、美、靈六個範疇的均衡發展。

周年陸運會頒獎禮

四社週年大會

 

社際籃球比賽

 

社際英文問答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