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培育升學及就業輔導就業資訊

就業資訊

       本校積極為學生提供不同就業資訊,深化學生對就業前路的了解。為此,本校舉辦一系列就業活動,當中包括:

(1) 就業講座 邀請各行各業的人仕為學生分享最新就業情況、工作環境及行業知識。

(2) 求職面試工作坊 讓學生嘗試填寫求職信及覆歷表,並進行模擬面試,以親身了解求職面試的 各項要求。

(3) 組織參觀活動,走訪教育及職業展覽 讓學生接觸不同行業,親身了解各行業的工作環境。

 

       此外,本校學生又參與多項活動,如職場師友計劃、工作坊及比賽,加深同學們對自己及各行業的認識,為生涯規劃作好準備。

 

以下為有關就業資訊的連結:

就業資訊 連結
職業字典 https://yen-jobtionary.hkfyg.org.hk/
青年就業網絡 yen.hkfyg.org.hk
青年就業起點 http://www.e-start.gov.hk/v4/tc/index.htm

教育局

職業資訊

https://careerguidance.edb.hkedcity.net/edb/
勞工處 http://www.info.gov.hk/labour/

 

 

參觀建造業議會

 

 

 

婚禮統籌初體驗

 

參觀珠寶行業

 

教育及職業博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