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全校活動

為讓同學透過多元化的活動,體驗不同活動從而豐富自身的識見,學校每年均舉辦以下大型活動:

 

全方位學習日

同學藉著不同地方的考察,實踐課本知識,更可與老師有更多溝通的機會,增加同學的歸屬感。高年級學生可按其班別的意向,選擇學習目的地點及活動。至於初中級的學生,則由校按其學習階段而安排以年級為主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就以中一級為例,每年均安排學生參予教育局的同根同心交流活動,透過資助參予兩日一夜的內地交流團活動,讓學生加深對國家的認識。

 

鄰舍服務日

活動主要讓學生透過不同類型的服務,包括探訪長者和有需要人士、清潔教堂等,感受服務他人的喜悅,從而培育學生愛人及愛社區的良好品德,將愛心與關懷帶給社會上的弱勢社群。

 

環校跑

在古代的希臘,是透過跑步來聯繫城市,並傳遞消息,因此本校每年均舉行「環校跑」活動,希望透過跑步來傳達同一屋簷下,互助合作的訊息。同時,藉此舉讓師生間發揮團結友愛的精神;每年的「環校跑」活動,都深得校長及全體師生的歡迎及踴躍參與。

 

 

全方位學習日-中一學生在廣州船廠合照

 

全方位學習日-中二學生在海洋公園合照

 

全方位學習日-中五學生在赤柱合照

 

鄰舍服務日啟動禮

 

環校跑健兒起跑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