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特別事項備註
2021-01-09

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

特別事項備註

敬啟者:

          有關近期學校事務,有以下要項,煩請各家長及同學留意;

 

一、返回內地學生應試安排

 

學校於5/1(二)已發出家長信函,通知家長及同學有關最新分級下午回校考試的安排,同學務必參與,如未能出席考試,又沒有醫生証明及按校方規定的要求及程序申請安排於兩個上課天內補考,其考試成績將會作零分計算。

 

最近陸續接獲家長因安排子女返回國內而申請請假,有關酌情及接納同學以遙距考試,但成績不計算入全年總分的安排,只適用於9/1或之前向學校提出請假的同學,其他任何同學如在9/1後離港而缺席考試,其上學期中期試的分數將會以零分計算。敬希垂注。

 

二、14/1 ()下午網課暫停

 

14/1 (四)下午,學校將調撥下午時段作教職員會議,因此同學當天下午的網課課節將會取消,敬請留意。

 

三、食物卷派發

 

明愛教育服務部得到善長捐出便利店食物卷,送贈給各明愛中學同學,學校將於同學回校考試 (或中六上課) 期間,派發每人6張廿元的食物卷,同學須簽收確認,亦將食物巻帶回家交家長使用,敬請家長查收。

 

食物卷屬限時使用,各級同學如未能在派發當天回校(考試日)領取,家長或同學可在其他日子回校領取,唯限期在 9/2 或之前,逾期將不受理,有關食物卷將轉贈其他有需要同學及家庭。

 

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歡迎致電2475 5432與校務處職員聯絡。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歐陽麗琼    謹啓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